無趣情人星座排行.

第一 射手座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射手座,跟這種情人談戀愛,你會發現他們的優點就是「講笑話、搞笑」再不然就是整天帶你出去玩,就怕你的情緒流露出一絲絲的不開心。感覺上這樣的情人很有活力,但是時間相處久了之後,你會發現射手座是一個缺乏深度的情人,他們只在乎對方很表象的感情情緒,往往忽略了內在更深層的戀愛需要。所以當你跟射手座情人溝通更深層的情感需要時,他們往往會顯露出「聽不懂你講什麼的疑惑」。所以仔細想想你會發現,射手座真的比較適合當「啦啦隊長」,他們比較無法細膩地去處理情人的感情挫折與需要。

第二 魔羯座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魔羯座,跟這種情人談戀愛,你會發現他們的優點就是追求「創業、成功與知名度」,他們最常掛在嘴巴上的議題就是「我一定要出人頭地」、「我一定要成為人中龍鳳」、「我一定要過更好的生活」,跟他們談戀愛如果不能融入魔羯座追求人生成功的價值觀,其實是很辛苦的事情。因為你覺得魔羯座永遠把事業放在愛情前面,個人成功永遠比家庭幸福重要。他們比較不能理解「甜蜜愛情」、「卿卿我我」、「細膩情感」的差異。所以仔細想想你會發現,魔羯座真的比較適合當「老闆」,約會對他們來說,只是安排行事曆上的「行程」。





第三 水瓶座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水瓶座,跟這種情人談戀愛,真的很沒有安全感,因為水瓶座帶給你的戀愛刺激,就像是情愛故事中的情節,充滿著危險、創意、禁忌與解放後的快感。就像是麻辣鍋一樣,嚐過之後就讓人上癮。但是這種重口味的戀愛關係,畢竟不適合維持,想要永久維持你必須要有很強大的心靈能量,才可以勉強維繫。所以仔細想想你會發現,水瓶座真的比較適合當「外遇對象」,因為跟他們談戀愛或是建立婚姻關係,你真的必須要有很大的勇氣,因為你要包容的東西,遠遠超過你的想像。

第四 處女座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處女座,跟這種情人談戀愛,你會發現他們的優點就是「體貼和奉獻」,處女座喜歡為情人付出,不管是居家的整潔或是環境的佈置,處女座就像個勤勞的員工,他們總是任勞任怨的付出。跟這樣的情人談戀愛你會覺得感情生活、婚姻生活應該可以過的很舒服愜意。但是處女座的缺點就是,當你依賴他越來越多之後,處女座就會當起「管家」,開始限制你東、開始限制你西,不論是你的穿著、飲食甚至是生活習慣,處女座都想要干預。所以仔細想想你會發現,處女座真的比較適合當「朋友」,因為這樣你可以享受處女座的服務,又不用受到處女座的生活控制。




第五 巨蟹座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巨蟹座,跟這種情人談戀愛,你會發現他們的優點就是「細膩和貼心、溫柔與保護」,巨蟹座其實很挺朋友的,他們往往可以跟朋友一個鼻孔出氣,特別是當你們面對問題的考驗時,巨蟹座都會跟你站在同一個陣線,讓你覺得很窩心。但是巨蟹座的缺點就是它們膽小、怕事,他們雖然跟你站在同一條船上,可惜需要出頭據理力爭的時候,巨蟹座就會退縮,他們的勇氣與企圖心,似乎天生就是少了一點。因此你會發現跟巨蟹座談戀愛,他們很細膩,也很擅長處理感情事情,但是這種關係反而比較像是「好姊妹」,如果你期待巨蟹座更勇猛一點,它的行為與反應鐵定會讓你失望。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