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天秤座
真是「人人愛我、我愛人人」呢!天生就是會把目光吸過來,這沒辦法改變,再加上天秤也蠻樂於此,就自然是會有不少的戀情啦!人紅是沒辦法。

第二名獅子座
重點應該是「面子」最大吧!不管怎麼說也要保持一付很受歡迎的樣子,如此才能有面子。不過獅子很有魅力是真的,吸引別人的眼光是一流的呢!




第三名雙魚座
不能說花心呢!只能說感情豐富了些,有時那種收放之間就比較容易出現狀況。因此,難免讓人會有博愛的感覺出現。不過雙魚也很容易動情是真的。

第四名射手座
想到花心不說射手座都很難,一方面是和大家太好了;另一方面一付神愛世人的樣子,沒有問題都很難。不過射手自己似乎還蠻樂在其中。

第五名牡羊座
熱情直接,有話就說,有感覺就表達,問題是似乎常常是感覺太多了點。因此就會讓人覺得是在亂放電,這點改善的話,應該就ok。



第六名天蠍座
這可常常是個悶不吭聲的人哦!表面看不出有什麼企圖心,可是卻很能掌握時機,而會暗著來呢!非常熱情的表現,一點都不會害羞呢!

第七名水瓶座
在愛情或性這方面,是很憑感覺在行事,而且是快來也快閃的型;所以,可能也常給人不專的感覺。不過,對水瓶來說好像覺得沒什麼。

第八名金牛座
這可是真是一個看來是表面很「忠厚」的感覺,是蠻有一小「色」膽的。只是不會在表面讓人看出。最主要是本身也會在有萬全無慮之下才會有行動呢!

第九名雙子座
絕不是不花心,而是能引起興趣的是太多方面了。而且也算是很有自己主見的。由其在「性」方面,那麼其實是有點「哈」;因此不會是個肉慾星座。




第十名巨蟹座
雖說是個蠻溫情主義的星座,可是通常在對象固定之後是會蠻穩定的,只是自己比較會胡思亂想,這可能是巨蟹座在談到愛情時,要注意的。

第十一名處女座
對於處女座是和潔癖畫上等號的。因此,怎麼可能會有那種花心事件出現。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不但如此,一旦愛上那一人,就不太會變了。

第十二名魔羯座
提到花心很少有人會說魔羯的;因為是個目標明確的人,再加上對事業工作的專心,似乎是在人生還沒到某個階段時,可能是不太會有別的想法。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