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強的星座

第一名:天蠍座

高居榜首的天蠍座女生,是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她們總是神秘迷人,時而乖巧,時而叛逆,最難以令人掌握。這是因為,天蠍座MM本身就有強烈的戲劇性性格。天蠍座的人從不缺乏勇氣,也十分鍾愛戲劇性的場面,會不時地在你前進的道路上導演一幕。 
更多星座....

口才最犀利的星座


第一名 雙子座 

  三寸不爛之舌,全方位立體式肢體語言,把真話假話混為一談,八面玲瓏,頗愛誇張離奇,反應機智靈敏,見多識廣,上知天文下通地理,口水之多,滔滔不絕,善於疲勞轟炸,愛好乘勝追擊,所向披靡,無人能敵.
繼續...

愛情智商的高低



水瓶座 no.1

獨立性很強的水瓶,雖然他們常常天馬行空,也是個好幻想的星座,但是面對感情時,卻變的很理性,知道什麼重要,什麼不需要那麼在意。關於水瓶的愛情,讓外人有些猜不透,他們不喜歡受到束縛,所以不會和戀人總是粘在一起,倘若愛情之城突然失守,也許會短暫的低迷,但是,很快他們就會好起來,根本不會影響到其他事情的進程,而是照樣的生活的很自主。
繼續...

較多追求者的星座女



第1位:水瓶座

獨立自主、善解人意,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心,有天馬行空的思想,男生同你講無聊笑話,你不會將他們拒之門外,嘻嘻哈哈地與他們打成一片,很容易與男生結為好友,加上你善解人意的形象,加倍吸引男生,差不多任何類型的男生都會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更多星座...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