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後各星座運勢提升的排名

第五名:雙子座
晴仁恩愛、休閑度假好運不斷

假如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雙子座,在立冬之后(國歷十一月七日)到迎接2011年新年倒數的這一段時間,將會明顯的感覺到個人整體能量逐漸的醞釀提升。尤其是在“晴仁恩愛、休閑度假”這兩大領域,雙子座的能量好運長久、幸福報到。

建議雙子座,假如想要改善與晴仁的關系,建立感情恩愛的基礎,可以把握“立冬轉運”的好時機,玫瑰花或是紅色褻服,是你這一段時間的幸運物。





第四名:射手座
意志堅定、買屋置產易如反掌

假如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射手座,在立冬之后(國歷十一月七日)到迎接2011年新年倒數的這一段時間,將會明顯的感覺到個人整體能量逐漸的醞釀提升。尤其是在“個人意志堅定、買屋置產”這兩大領域,射手座的能量水到渠成、順利異常。

建議射手座,假如想要買屋置產或是確立自己未來事業的發展方向,可以把握“立冬轉運”的好時機,向日葵或是方型的飾品、擺飾,是你這一段時間的幸運物。

第三名:水瓶座
貴人支持、朋友協助好運不斷

假如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水瓶座,在立冬之后(國歷十一月七日)到迎接2011年新年倒數的這一段時間,將會明顯的感覺到個人整體能量逐漸的醞釀提升。尤其是在“貴人支持、朋友協助”這兩大領域,水瓶座的能量和諧融洽、溝通無礙。

建議水瓶座,假如想要貴人支持或是得到同事朋友的協助,可以把握“立冬轉運”的好時機,紫色的水晶或是藍紫色的飾品衣飾,是你這一段時間的幸運物。


第二名:白羊座
經營海外、能量擴大易如反掌

假如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白羊座,在立冬之后(國歷十一月七日)到迎接2011年新年倒數的這一段時間,將會明顯的感覺到個人整體能量逐漸的醞釀提升。尤其是在“經營海外、擴大個人的影響力與魅力”這兩大領域,白羊座的能量如日東升、所向披靡。

建議白羊座,假如想要經營海外或是能量擴大的朋友,可以把握“立冬轉運”的好時機,世界地圖和地球儀,是你這一段時間的幸運物。

第一名:雙魚座
升官掌權、投資發財易如反掌

假如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雙魚座,在立冬之后(國歷十一月七日)到迎接2011年新年倒數的這一段時間,將會明顯的感覺到個人整體能量逐漸的醞釀提升。尤其是在“升官掌權、投資發財”這兩大領域,雙魚座的能量威風凜凜如虹、萬夫莫敵。

建議雙魚座,假如想要升官掌權或是投資發財的朋友,可以把握“立冬轉運”的好時機,幸運竹和綠色植物,是你這一段時間的幸運物。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