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可能創造事業奇蹟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天蠍座

在歷屆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中,天蠍座榜上的數量比重每年都遠遠超越其他幾個星座,這是有真實的數據統計的。受冥王星守護的天蠍座,其天生的自控能力,以及做事的專注力和毅力為他們的成功奠定了性格上的基礎。在天蠍座的概念當中,面對一個事情,要麼完全不做,一旦決定要做的話,哪怕不惜犧牲一切代價,也要把所決定的事情達成。另外天蠍座也被賦予了天生的好體力,說到工作加班、抗壓等等狀況,天蠍座也可以說是當數第一的。往往天蠍座在事業上的展現,總是有一種王者風范,他們仿佛是亂世中的梟雄,在商場職場中興風作浪,所向披靡。只要蠍子能夠想得到的,蠍子們就一定要做到哦。
代表人物:比爾•蓋茨,張朝陽,李澤楷



第二名:魔羯座

以對於魔羯座而言,最需要的以及最能夠體現人生價值的就是事業。若作為一個人來說所需求的分別有愛情、親情、友情、財富、事業這幾項,如果只能保留其一的話,魔羯座會理智的掂量一番之後,最後選擇事業。對於他們而言,人生可以沒有愛情,可以沒有友誼,甚至說,人生可以沒有財富,但人生一定要有的就是名望。人若有名,至少財富不缺,友誼愛情也都會有,其他的都不是最重要的,魔羯們唯一在乎的就是不能被別人看不起,所以他們把追求事業成功作為人生最大的追求,如履薄冰的走好腳下的每一步,落足之處,雖然小心備至,但卻扎實穩健,他們一旦到達一定高度,是很難把他們拉下來的,在歷史上很多的政治家都是魔羯座,而商人中魔羯的數量卻是普通,從這一點再次證明,魔羯心中所需要的是得到更多人的認可,也就是名望,為此他們可以捨棄一切,因為在他們的觀念中,也許有了名望,也就有了一切。
代表人物: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座做事情的標准一向是想做就做,甚至有的時候他們可能連想都不想,不要說讓他們深思熟慮了,你可能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時候發現莽撞沖動的牡羊座已經說做就去做了。雖然牡羊總給人一種愣頭愣腦甚至有點二百五的感覺,但就正是這種雷厲風行的性格,以及先做而後想的行事風格,也造就了牡羊的成功。所以我們會看到,這個世界上的成功人士裡牡羊座的比重也是很大的。他們很多都是身兼數職,這不是因為他們缺錢,他們也不是那麼在意別人的認可,他們之所以去做,完全只是單純的要這麼做,他們不甘平淡的人生,雖然他們把成功看得也並不那麼重要,不過他們也從來不認為自己不會成功。其實很多成功人士都是果敢沖動的人,太過聰明和思維縝密的人反而會落在時代的後頭,因為當那些所謂的聰明人還在思量時機是否成熟、各方面條件是否都具備的時候,殊不知歷史的長河早已經滾滾而去了。所以先做而後想盡管欠周慮,只要能先走出這一步,走的長了,也總能夠走出一條路來。
代表人物:成龍、席琳•狄翁、甄子丹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可以說是朋友滿天下,他們對朋友溫馴、仗義,但同時在交朋友的時候也不忘現實中的那麼一點點目的性。也就是說,水瓶座是一個非常有事業心的星座,並且為了事業的成功,甚至會做一些秘密的、哪怕是犧牲一點點道德的事情,只要能夠對自己的事業有所提升,水瓶座也會不惜去做的。其實作為寶瓶座的朋友,也非常清楚水瓶座的交友目的,但水瓶座就是有那麼一種溫柔和謙讓,以至於他們的朋友其實是心甘情願地被水瓶座利用的。因為水瓶座活得很現實,很多水瓶座對於世間的真情是那麼的失望,以至於他們寧可去選擇一次政治婚姻來促進自己事業的發展。如果一個人能夠做到感情都捨棄,把世界看得悲觀的話,那麼他的成功之路還有什麼障礙嗎?
代表人物:武則天,章子怡,楊千嬅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有貴人運的星座,他們作為變動星座之首,面對社會上各種形形色色的人,他們可柔可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適合與這個人的相處方式,所以雙子座的性格很容易得到各種人的喜歡。如果他們願意,他們也絕對有那個本事讓別人從對自己的喜歡,漸漸演變成信任,甚至演變成對自己的愛。雖然雙子們在性格上有不求上進、好逸惡勞的名聲,但其實這種看法很片面,因為憑借著獨特的人格魅力,雙子已經悄悄地征服了很多人,所以大多數人也會不知不覺地從喜歡雙子的心態出發,主動送機會給他們,而雙子的平步青雲之路也就這麼開始了。
代表人物:楊玉環,瑪麗蓮•夢露,劉若英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