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隱藏自己已婚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 天秤座
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正像他們的名稱那樣,天秤座的人喜歡他們的生活均衡化,不希望自己相對平衡的生活狀態被打亂,避免任何不安定現狀的發生。天秤座的人善良和藹、溝通能力強而且優雅迷人,但是他們在面對不同事物的時候,有時確是很猶豫,尤其是面對感情問題時就更突出了。對於愛情他們似乎很懶散,只有遇見自己心儀的對象時才會采取主動,他們的理性告訴他們事情對與錯的方向,但是他們卻絲毫察覺不到內在因素的影響以及對方的想法和內心變化的重要,這樣會使得對方處在尷尬的立場。天秤座的人不能在孤獨下生活,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不知所措,他們很害怕得不到大家的愛而且會不斷尋找渴望得到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在已婚後自然而然不願對外公布。他們自己世界的平衡也許外人看不透,但是內心裡卻又有自己的那桿秤。成為隱婚星座的榜首我想原因應該很明確了。

第二名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理性而且十分務實,他們會在愛情走到婚姻檔口時,用自己的理性分析評估當時的情況、局勢,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他們需要讓別人感覺自己是對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是一絲不苟、井井有條的,不希望也不喜歡有突如其來的事情打擾自己本來平靜而有規律的生活節奏。他們不願高瞻遠矚,為自己立下雄心壯志去奮勇拼搏,因為對於未知的未來一切事物他們都會變得憂心忡忡,有時他們可能很懦弱,但是可愛的處女座人總會為自己做的事情不能盡善盡美而自卑甚至自責。對於自己的工作他們嚴格要求,要做到無懈可擊,因此他們在自己的事業上很可能有一番成績,最終達到成功。他們慎重而不喜歡出風頭,也不喜歡在自己的生活中參與任何冒險行為,婚姻問題也是如此。種種這些使處女座的人在和另一半領了結婚證後,仍然對外宣稱自己仍是單身貴族,這樣他們生活的平靜及事業才不會受干擾,這也就使他們理所當然成為了隱婚族。
閱讀更多...




第三名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具有冷靜的頭腦,使他們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規劃好了自己的未來的道路。魔羯座的人由於在生活中有太過認真謹慎的態度,使他們把在事業上的成就當成了人生中份量很重的部分。缺乏熱情、冷靜而深沉的他們總會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他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想法與見解,強烈的自我防范能力讓別人很難與他們達到心與心的良好溝通,也就是說一個人要想真正地走進魔羯座人的心裡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他們往往會以事業為重,常常把自己的個人生活放在一邊,但是並不是說魔羯座的人不重視愛情,對於愛情,只要他們給予對方承諾,那麼大部分情況下他們就會努力地去實現承諾。在做任何事情時他們都不會盲目,更懂得在關鍵時刻如何脫身。因此,隱婚一族對於善於長遠分析將來的魔羯座而言自然是很適合這個稱謂的。

第四名 雙魚座
雙魚座的守護星是海王星,賦予了他們浪漫、多情、神秘的性格,思想上人們覺得他們難以琢磨,也許正是這樣使他們很有吸引力,同時他們也是個多種矛盾集一身、有些情緒化的星座。他們總是會通過自己的幻想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他們不願意面對殘酷的現實生活,在戀愛中缺乏主動性,在面對選擇時有時會束手無策。雙魚座的人不能忍受孤獨,他們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和影響,他們對待事物基本上靠感覺,只要感覺不愉快他們就有可能逃之夭夭,但是正是由於他們的逃跑精神,使大家忽略了他們的能力,這也正是使雙魚座的人成功的關鍵所在。有時的他們表面看上去風平浪靜什麼事都沒有,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其實他們詭異、狡猾的很啊!婚姻問題他們也是會怕自己受到影響而隱瞞事實,當然隱婚星座裡少不了他們啦!

第五名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善解人意、家庭觀念極強、頭腦冷靜、處事謹慎,外面看上去堅強的他們很需要自我保護。任何時候他們都不會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示給別人,只有他們自己心裡知道自己有時很缺乏安全感,他們總會怕別人涉及到敏感的話題上。他們特別希望別人能夠理解他們的生活世界,但是巨蟹座的人又不願意向別人敞開心扉,侃侃而談。在面對矛盾、抉擇的時候他們往往采用間接、含蓄的方式去處理或是回避一些問題,尤其是在觸及他們的婚姻家庭時,巨蟹座的人會充分發揮他們保護家人的心理。他們脾氣、情緒的瞬間變化讓你很難理解他們,更別提去了解他們了。他們會用迂回、謎一樣的回答和你進行交流,使他們的愛情婚姻得到該有的保護。自然而然的也就變成了隱婚一族的成員了。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