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被小三漠視的星座女排行

NO.1天秤座
很多人大概認為天秤座會是最讓“小三”們頭痛的正宮太太,因為她們既有著良好的社交手段,又都比較善於打理自己,看起來像是很有競爭力的對手。但是,其實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她們其實沒有什麼主動性,除非她身邊有非常多的親友幫她出氣,讓她覺得需要給關愛自己的人一個交代,會因此稍微爭取一下,否則她們多都是主動離開,因為對於感情她們還是抱著一種隨緣的觀念,甚至老公外遇她知道了之後連問都不會問,她會覺得反正事情已經這樣了,問了也沒什麼意義,只能讓雙方更尷尬,既然曾經大家愛過,不如好聚好散。比如,周慧敏,她的月亮就在天秤座。

NO.2 水瓶座
水瓶座尤其是月亮在水瓶座的女生,一開始她們很容易把人都想得很善良,對人沒什麼戒心。而且在兩性關系相處的問題上她們抱定的看法是,“人人平等,人人自由”,她覺得兩個人既然在一起,那麼就應該要相互信任,她信任你,你信任她,她們覺得,這樣雲淡風輕的感覺是最好的,她們的這種性格,如果遇到對的人,另一半是一個有責任感的愛她男人,他們的生活會很幸福。但是如果遇到另一半劈腿,她們就比較沒有辦法了,而且和天秤座一樣,她們會是主動退出的一類人。
 閱讀更多...


NO.3 魔羯座
魔羯座的女人一結了婚就是典型的賢妻良母,一遇到感情問題就成了苦情花。大部分魔羯座的女生受保守教育的毒害比較深,她們會比較傾向於默默的守候,等待對方良心發現。問題在於心頭那口氣她們又咽不下去,所以在家裡她又會擺冷臉,搞得整個家裡氣氛壓抑,如果她們遇到的是有責任感的男人,可能真的會良心發現回來和她們重修舊好,但是如果男人沒什麼責任感,他們就更加找到了出去花天酒地的理由,這也正是小三們最期盼的。

NO.4 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生天生彪悍,但是問題在於,在感情這方面她們有勇無謀,只有凶悍而沒有手段,她們處理這種問題的方法很簡單,大吵大鬧,或者把小三揪出來扇兩耳光,而不是去想,老公為什麼出軌,要怎樣才能挽回婚姻,之前因為老公在外面鬼混而跑到CCTV新聞現場大吵大鬧的主持人胡紫薇就是牡羊女,並且是典型的牡羊女,她們的處理方法比較粗暴,看起來很厲害,但結果卻是讓兩人的感情裂痕越來越深,正中小三下懷。

NO.5射手座
個性活潑外向的射手女絕對有資本做一個很厲害的小三,但是如果她們是正宮太太,面對小三她們就相當的沒有辦法了。首先她們很容易相信人,很容易被她們的老公三兩句話給騙到,即便她們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以她們大條的神經,除非有人相助,她們也很難查到什麼,即便查到了,她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建議射手座的女生們,假如遇到小三,你要想打敗她們其實很容易,你先把自己想象成小三,然後去找她們的弱點和軟肋,去攻擊就好了。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