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仍期望繼續工作的星座女排名



第一名 雙子座
對於雙子座的女人而言,她們是不會介意老公養她們的,但是這不代表他們會老老實實的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她們到不見得有多大的企圖心,但是她們很怕無聊,閒在家裡沒事干會讓她們抓狂,因此即便是嫁到有錢人家,她們婚後還會是找點事做,找個工作或者兼個差什麼,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
繼續閱讀.....


喜歡隱藏自己已婚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 天秤座
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正像他們的名稱那樣,天秤座的人喜歡他們的生活均衡化,不希望自己相對平衡的生活狀態被打亂,避免任何不安定現狀的發生。天秤座的人善良和藹、溝通能力強而且優雅迷人,但是他們在面對不同事物的時候,有時確是很猶豫,尤其是面對感情問題時就更突出了。對於愛情他們似乎很懶散,只有遇見自己心儀的對象時才會采取主動,他們的理性告訴他們事情對與錯的方向,但是他們卻絲毫察覺不到內在因素的影響以及對方的想法和內心變化的重要,這樣會使得對方處在尷尬的立場。天秤座的人不能在孤獨下生活,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不知所措,他們很害怕得不到大家的愛而且會不斷尋找渴望得到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在已婚後自然而然不願對外公布。他們自己世界的平衡也許外人看不透,但是內心裡卻又有自己的那桿秤。成為隱婚星座的榜首我想原因應該很明確了。

第二名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理性而且十分務實,他們會在愛情走到婚姻檔口時,用自己的理性分析評估當時的情況、局勢,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他們需要讓別人感覺自己是對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是一絲不苟、井井有條的,不希望也不喜歡有突如其來的事情打擾自己本來平靜而有規律的生活節奏。他們不願高瞻遠矚,為自己立下雄心壯志去奮勇拼搏,因為對於未知的未來一切事物他們都會變得憂心忡忡,有時他們可能很懦弱,但是可愛的處女座人總會為自己做的事情不能盡善盡美而自卑甚至自責。對於自己的工作他們嚴格要求,要做到無懈可擊,因此他們在自己的事業上很可能有一番成績,最終達到成功。他們慎重而不喜歡出風頭,也不喜歡在自己的生活中參與任何冒險行為,婚姻問題也是如此。種種這些使處女座的人在和另一半領了結婚證後,仍然對外宣稱自己仍是單身貴族,這樣他們生活的平靜及事業才不會受干擾,這也就使他們理所當然成為了隱婚族。
閱讀更多...

擔心嫁不出去的星座女排名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是對人生始終抱著悲觀態度的星座,這也能引申到巨蟹女害怕沒人娶的問題上,她們容易不自信,容易害怕自己變成「老大難」,加上結婚生子是居家類型女子的最高追求,巨蟹女的思想也傾向於此,因此她們期待嫁人並害怕沒人嫁。巨蟹女在年輕的時候會有點挑沒錯,等到該成家立業的時刻,哪怕巨蟹女才貌雙全工作出色生活獨立有自己的地盤,她們也覺得必須嫁了才像樣,於是憂慮就來了,在巨蟹女的悲劇幻想中有這些場景:當只有自己一個人住,哪天在家跌倒摔傷沒人送醫院怎麼辦?當身邊人都有歸宿,找不到人聊天談心怎麼辦?當親愛的父母關心起來,自己要怎麼讓他們放心……這些猜想多了巨蟹的心理會變得脆弱,害怕的程度會更深,但身邊人都想說其實你很好,你真的應該積極一點!

第二名:雙子座

通常都自信的雙子女會擔心嫁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想要人長期陪著。再熱鬧的聚會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刻,誰都有需要回歸的地方;再新奇有趣的單身生活也有乏味的一天,群居觀念強烈的雙子怎麼能忍受自己的生活走向孤寂?雙子對嫁人有很真實很簡單的認知:無聊時能有人說話、心情沮喪時有人依靠、有麻煩事時有人無條件分擔等等,這一切都不是單身生活能擁有的,朋友都會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生活需要一個人來更深層次地參與,所以雙子儘管會覺得沒人能完全依靠卻還是會想找人依靠,當然雙子女不會輕易恐慌,「愁嫁」的這種心理大多出現在雙子女大齡無人陪伴的無助期,那時她們才會變得急切又帶憂慮。

喜歡哭窮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 雙魚座  

  雙魚座最愛念訴苦經哭窮,這倒也不是因為他太小氣,只是害怕別人來分享自己的甜頭,提前給別人打上預防針,僅僅想將自己辛苦賺來的成果,進行最大價值化的利用。尤其是那些出身貧窮的雙魚,為了可以成為人上人,不停的勤奮工作,等到功成名就的時候,想要他大方,絕對免談,即便是有點小恩惠施捨你門下,那必定要聽他念幾個晝夜當年的窮苦經!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花錢還是蠻大方的,可是倘若要問他是否很有錢,他一定會回答自己是個窮鬼,魔羯真的把錢都花完了,而且回頭想想,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把錢花到什麼地方了,納悶的魔羯座便常常忍不住要往外倒酸水,外人聽起來就覺得魔羯這是在哭窮。其實,魔羯座並不像表面上看的那麼務實,有時候他工作越辛苦,反而花錢的方法越不務實!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倒是真心誠意地認為自己是個地道的貧窮人,因為他們想到的總是規劃未來,賺的錢是要養老的,甚至還沒有賺到的錢,他們也將其納入「最佳資源配置」的計劃,為了實現自己環環相扣的計劃,當前任何奢侈的消費對他而言都是一種浪費,滿口訴苦經、愛哭窮的他們在朋友面前一副寒酸樣,其實他的存款數字往往已經是不得了。

最不易表露真情的星座前幾名



第一名:處女座
追求完美,事事謹慎的處女座,可以稱的上的暗戀高手,面臨感情抉擇時,會比別人多一份小心跟智慧,這是為了可以在墮入愛河時站得更穩固。處女座面對伴侶會希望對方可以跟自己身心靈都相契合,但分析能力強使種種一切都被列入考量中,過於吹毛求疵又使處女座想太多而無法往前跨進。
習慣到處放電的處女,總是可以簡單的跟大家維持友好的關系,但當面對喜歡對象時,卻極為小心、不敢踏出第一步,因為處女座害怕會受傷害,如果對方喜歡的類型如果跟自己不符合,處女座可能會一直待在對方的身邊,並且不斷的改變自己,直到有利於自己的機會出先(例如:對方分手),或是肯定自己已經是對方所要的人後,才會表露出自己的心意;通常處女座可能在第一眼就愛上對方,卻在好幾年後才說出口。

繼續閱讀.....


遠離家鄉創造事業最能成功的星座前幾名

第一名 牡羊座

爆發力十足的牡羊座,天生具有反骨的創業想法,他們寧願自己出來創業,也不願意任勞任怨成為別人的下屬,通常大多數的人還在拼命為老板拼死拼活工作的時候,提早出來創業的他們大多數都已經功成名就,而且他們成功的年紀都算是很年輕的,那時候他們就可以依自己的理想指揮東、指揮西的,雖然成功是件好事,不過年紀輕的他們,做事很自私自利、思想比較孩子氣,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若當他們的事業想再更往上一層發展,那種野心可是滿嚇人的。給牡羊座的建議:特立獨行且自負型的創業方式,雖然可以讓你成功的早,但同樣的,也會讓你失敗的機會更高,隨著時代的變遷,想法和潮流也會跟著改變,不妨聆聽底下員工的心聲及創新的想法,求新求變會讓你的事業更蒸蒸日上哦!
繼續閱讀.....




家務勞動能手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巨蟹座
顧家、溫柔又體貼的巨蟹座是12星座中最能出賢妻良母和好好先生的星座。這個星座的人在結婚後不僅對另一半和孩子都超級關心,而且還會賢惠到把家務勞動當做體育運動來做。內心充滿溫情的巨蟹座絲毫不會因為家務勞動繁重而大發怨言,頂多會半開玩笑半認真地拉上伴侶一起打掃,不過假如巨蟹座的另一半是個超級懶人,巨蟹座也多是會笑瞇瞇地把家務做完。完成家務勞動的能力怎樣,是巨蟹座衡量自己在家庭中是否稱職的一個重要標準哦。巨蟹座的好先生好太太們還會下意識地培養自己在某一家務勞動上的欠缺,因為他們十分渴望自己能成為「家務強人」,並認為多做家務是自己對家庭成員表達親情的一種方式。但是,如此勤勞細心又會做家務的巨蟹座也會有懈怠的時候,這時他們可能只是在工作上遇到了難題,別擔心,等他們解決掉那些問題還會把精力重新投入到照顧家庭上的。
繼續閱讀....




各星座男的愛情體貼度




第一名 巨蟹座
愛情體貼度90%
屬於家庭型男人的巨蟹座,喜歡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在戀愛期間,最愛幻想結婚後的幸福日子。巨蟹男一旦陷入愛情的泥淖裡,就整天想著為對方做些什麼,是相當專注於愛情的人,但也因如此,常會承受到不領他情的失戀痛苦。

繼續閱讀....





不懂拒絕的星座男排名



第5名:射手座
他們雖未到來者不拒的地步,但也不遠了,他們最愛用「大家都是朋友嘛!」輕鬆一句話來擋,但也造成了給別人主動上門的機會,以及他們拒絕不了的理由。
繼續閱讀....




最不適合倒追的星座男排名

第一名 射手座
對於射手男而言,越是倒追他,他越覺得沒意思,他們習慣了主動出擊,一下被人告白,他們可能當時就會被打蒙掉楞在那裡,然後覺得說“沒意思,完全沒有征服的快感嘛”, 對他們來說來得太容易的東西,他們都沒什麼興趣。還有一部分射手男是會不斷的糾結“她喜歡我?還倒追我?是不是有什麼企圖……”之類的問題,然後溜之大吉。所以,還是想辦法讓他們來追求你比較穩妥。

第二名 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人在這方面是比較犯賤的,如果你和他們的關系平平淡淡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對你很好,甚至搞點小曖昧,但是一旦發現你對他們動感情了,除非是他們正在追求你,否則他們一定會讓你很受挫。比較溫柔的做法是他們會岔開話題,你說你喜歡他,他可能會問你肚子餓了沒,然後就和你扯東扯西的聊別的事情,假裝你們之間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還有的天秤男如果發現你真的很喜歡他就會很直接很冷的答復你“沒感覺,大家就這樣做朋友不好嗎?”然後就消失掉,大家根本沒朋友可做。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