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表現自己的星座



第一名:獅子座(愛現王的最佳人選) 

最喜歡表現自己,發揮自己魅力給別人欣賞的獅子座必然是愛現王。他們喜歡名牌及華麗事物,覺得這些才可配合他的身份。更加要在別人面前炫耀,對他來說只要達到這個目的。他是不會考慮自己的實際能力及後果,一剎那光輝就可以是永恆。

繼續...


第二名:白羊座(只要我比別人好)
衝破的白羊座,他們愛現的方式往往是即興的。在一大班人之中,要是有誰礙了他的眼,他必定還以顏色。將自己表現出來,通常他們會刻意和人比較,只要比下對方,他自然就會快樂起來。







第三名:天秤座(喜歡當怪怪美少年)
愛美的秤子,很喜歡將自己打扮成最SPP的樣子。要走在潮流的尖端,永遠有新的點子,不和時代脫節。雖然有時他的打扮會嚇人一跳,但始終不失美感的本質。不過天秤座的人,本來帥哥美女就很多。不用特別引人注意,就已能吸引眾人目光了。





第四名:水瓶座(青春就是要叛逆)
他們要表現的是他們自己獨特的那一套。他們的性格就是愛玩,只要對世俗的人來說是反叛的行為。他們最喜歡去做,也因為這樣往往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別說水瓶古怪,他們是愛現一派。
繼續....




第五名:射手座(跟我一起繞著地球跑)
強烈的表現他們對世界各地風土人情,語言的認識,就是他們愛現的強項,很自然的會引導大家走進這些話題之中。然後就找出相關的紀念品出來炫,他們的交友哲學是:四海之內皆兄弟,所以朋友很多。





第六名:雙子座(全年無休的超級喇叭)
他已經可以繪形繪色,如置身於現場中向你報告,厲害吧!





第七名:巨蟹座(念舊的收藏家)
敏感的蟹子最愛現的就是他那些日積月累回來的物件。喜歡蒐集物品之後,然後找機會向朋友展示。多麼珍貴和豐富,也間接表現出他那種念舊的柔情。不過也因如此,他們常把八百年前發生的事拿出來說,讓人家會覺得很煩。




第八名:雙魚座(情緒的偽裝高手)
雙魚座的愛現往往是強裝出來的,明明沒有這個能力,他偏偏明知故犯,更要誇大表揚,往往控制不好就變成小丑王。還有另一種方式,他們會刻意去出賣那一種廉價的傷感,來凸顯自己。
繼續...




第九名:摩羯座(擁有讓人跌破眼鏡的本領)
他們愛現的方法是要表現在他們的工作能力上。往往出其不意將自己的成績公開出來,令別人覺得他很厲害。他們不會時常要愛現,但帶來的震撼力很大。他對每一件事都要搞清楚,有科學家精神,這也是他們比別人容易成功的秘訣。





第十名:金牛座(含蓄是我們的名字)
基本上他們不太愛現,信心不足怕反受別人的嘲笑是牛兒的特性。最有可能的就只有在KTV中,要是選對了他拿手的好歌。麥克風是不會離開他的手的,尤其他們的感性豐富。會因為唱到引起共鳴的歌,一時湧起豐富情感而感動落淚。
繼續....




第十一名:天蠍座(悶騷潛力無界限)
基本上他不喜歡張揚地去表現自己,但當他準備充足,有十足把握,他會使出渾身解數,將自己的魅力,展現在眾人面前。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哦!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對自己熱衷的事會一頭栽進去,直到目標達成為止。







第十二名:處女座(100%保守主義者)
他們愛現的方式很含蓄,因為沒有百分之百把握的情況,他們不會讓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你覺得他愛現的話,那麼真的是沒有反擊的餘地的,他的個性就是如此。本來思想就比較保守,不太喜歡過於前衛或另類。
繼續....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