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願服輸的星座



第1名:牡羊座。

太陽跟金星在牡羊座的人什麼都不怕,永遠跑在最前面,永遠都要得第一,所以如果人家越覺得他輸,他就會越遠遠的把人家拋在後面。牡羊座的人是屬於自己挑戰自己型,他只跟自己比,他只跟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成功比,因此只要牡羊座的人一興起鬥志,就會讓旁人覺得衝勁十足,所以他的不甲意輸的感覺是針對所有萬事萬物。
繼續....



第2名:天蠍座。太陽跟金星在天蠍座的人為什麼不甲意輸的感覺呢?那是因為他的心中覺得誰有資格贏過他,他認為自己是最厲害的,而且他從內而外也拼命的把這種感覺散播給週遭的人,如果他覺得他應該贏的時候,竟然贏家不是他,他就會很明顯的表現出報復的意味。








第3名:金牛座。太陽跟金星在金牛座的人會跟對方拼到最後一口氣,用自己的執著,和自己的冷靜,想盡辦法。他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拼勁和堅持,就是因為金牛座的人非常不甲意輸的感覺。






第4名:獅子座。太陽跟金星在獅子座的人喜歡被讚美,如果輸的話就是會被嘲笑的意思,別人還沒嘲笑他的時候,獅子座的心裡已經覺得矮人家一截了,這樣怎麼可以呢,他會認為再也不能抬頭挺胸了,所以獅子座的人是最不甲意輸的感覺。
繼續....




第5名:魔羯座。太陽跟金星在魔羯座的人做事情都很有計劃,而且他也認為某些東西等久了就是他的,如果等久了可是卻不是他的話,他會非常的憤怒。可是因為通常魔羯座的行事作風比較低調,所以不會馬上表現出來,所以可能會在背後做一些小動作以發洩他的憤怒。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