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堅守愛情承諾的星座

第一 魔羯座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魔羯座,跟這樣的情人談戀愛其實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因為他們承諾的愛,都是以「一生一世」為單位。雖然魔羯座在感情中,有時候會有點固執、脾氣大、甚至是不可理喻,但是他們的好處就是「說到做到」而且願意扛下「愛情責任」。這種戀愛性格上的優點,在兩個人都年輕的時候,你可能會不以為然,但是到了中年之後,你就能發掘這種以「一生一世」為單位的戀愛付出,也是很難能可貴的情操。
更多星座...
第二 處女座
他承諾的愛,一定是「使命必達」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處女座,跟這樣的情人談戀愛其實是一件很有安全感的事情,因為處女座喜歡在戀愛中照顧別人,他們認為找到一個值得讓自己付出感情的對象,比「被愛」還要來的幸福。處女座除了照顧情人的戀愛情緒之外,也會照顧對方的生活,甚至是對方的家人,他們都很樂於付出。雖然有時候處女座在談感情的時候有點「死腦筋」,但是看在他們有「使命必達」的優點,他們的戀愛情操還是值得大家推崇的。





第三 金牛座
他付出的愛,不但有「保固期」,還有「試用期」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金牛座,跟這樣的情人談戀愛其實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金牛座情人不管到了哪個年紀,他們對愛情的想法和行為都很浪漫,他們會願意花心思營造不一樣的戀愛氣氛,有時候走溫馨路線、有時候走激情路線、有時後又走居家路線,總而言之金牛座在談戀愛的時候是很有想法的。他們承諾的愛,一般都會說到做到,而且他們還有「戀愛試用期」。即使暫時要金牛座當個第三者,他們付出的愛,也是毫無保留,絕不打折。因為金牛座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他們相信憑藉著自己的浪漫和幽默,一定可以贏得對方的芳心。
繼續...



第四 巨蟹座
他付出的愛,絕對是「優質良品」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巨蟹座,跟這樣的情人談戀愛其實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巨蟹座的愛情,就想是夜空中的月亮,充滿著無限的想像與溫柔能量,巨蟹座很少有脾氣差的人,他們一般都有著濃厚的同情心與善解人意的特質,因此跟巨蟹座談戀愛,你會發現在某種程度上,巨蟹座情人更像你的心靈導師。在你需要安慰與陪伴的時候,巨蟹座所散發的愛,更是讓人絕得無法抗拒。因此在花心情人滿街跑的時代,巨蟹座付出的愛,絕對是「優質良品」。






第五 獅子座
他承諾的愛,「貨真價實、料好實在」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獅子座,跟這樣的情人談戀愛其實是一件很興奮、很刺激而且充滿趣味的事情。獅子座的愛情模式,最像是大文豪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戀愛故事,那麼樣的充滿著戲劇性、同時有著深刻難忘的回憶。獅子座其實是一個很愛「演戲」的人,但是你不能說他們是「不誠懇」,他們這種「演戲的成分」其實應該說是一種「性格的投入」。他們要深情的時候,絕對勝過電視小生;他們要激情的時候,絕對讓你淋漓盡致;他們要浪漫的時候,絕對讓你充滿幸福回憶。雖然有時候獅子座會被其他戀愛對象迷惑,但是整體來說,獅子座承諾的愛,絕對是「貨真價實、料好實在」。
繼續...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