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護花者的星座排名

No1.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人都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者,由於受火星掌管,注定了他們慷慨、熱情、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在面對困難的時候,牡羊男會給人一種“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安全感,讓人信心倍增,也能勇敢地面對一切困難。同時牡羊男又有些天真未泯,時時保持著一種騎士情節,喜歡把自己想象成英勇的騎士,隨時准備著為柔弱的女孩子沖鋒陷陣。因此,牡羊座的男人極易扮演護花使者的角色。被牡羊座保護的女孩子在感受牡羊那洋溢的熱情,接受他們細心的呵護之時,也難免會有一種身為公主的幸福飄揚的感覺。然而正所謂凡事都有兩面性,牡羊座固然熱情,可是脾氣也是出了名的臭,所以可愛的MM們一定不要觸動他們的導火索,否則不但護花使者沒有了,還有可能被牡羊燃起的烈焰灼傷,那可就得不償失了哦。

No2.魔羯座
魔羯座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的星座,不急不躁,只要是他們認定的事就一定不會放手。而受土星的影響,他們天生就是責任家,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為自己背負了很多的責任,其中不乏充當MM的護花使者這一重大責任。說話中規中矩的魔羯們,做事也是一絲不苟,所以如果哪位MM有幸撞到了這樣一位護花使者,一定會為他的紳士風度所折服。而MM的安全自然也是百分百地有保障了。不僅如此,讓MM快樂開心應該也早已納入他們的責任條款了哦。所以MM們注意了,俗話說“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張大眼睛抓住身邊的絕佳護花使者哦。

No3.巨蟹座
巨蟹座雖然外表給人冷冷的感覺,像是包了一層堅硬的外殼,可其實他們的內心可是非常柔軟呢。正像蟹一樣,那堅硬的外殼無非是他們自我保護的一種手段,因為他們也有脆弱的時候。可是只要深入接觸你就會發現,他們是絕對的大好人,不僅親切善良,而且體貼入微,常常將人照顧得無微不至。最最難能可貴的當然還要說他們的執著,他們對任何事情都是不捨不棄,只要認定了就一定會做好,給人絕對安心的感覺。因此MM們只要足夠耐心就會發現巨蟹的身上時時散發著溫暖、安全的信號,而且這信號可是持久不斷的哦。MM們不妨放心地把自己交給貼心的巨蟹保護,在安全中釋放快樂與美麗。

No4.寶瓶座
寶瓶座的人開朗熱情,對人友善,喜歡跟每一個類型的人做朋友,反過來人們也都願意跟寶瓶座的人交朋友。也許正因為如此,寶瓶男特別有女人緣,他們不但喜歡幫助、保護女孩子,而且可以跟女孩子找到很多共同的話題,雙方常常會聊得不亦樂乎。跟寶瓶男在一起,女孩子會感覺說不出的放松、快樂,就仿佛是跟自己的快樂死黨在一起一樣。最重要的是寶瓶男都非常有禮貌,很紳士,給人無比安全的感覺。集開朗和安全於一身的寶瓶男自然成為護花使者的不二人選,女孩子在跟寶瓶男聊得開心、玩兒得快樂的時候也一定不要忘了時時提醒他們及時扛起護花使者的大旗哦,否則吃虧的可是自己了。

No5.天秤座
天秤座由金星守護,優雅平和,不溫不火,事事追求平衡與和諧。他們溝通能力超級強大,能與不同類型的人達成近乎完美的溝通,而且天秤親切善良,很容易讓人親近,從來不會拒人於千裡之外,所以天秤的朋友緣特別好,常常能與人打成一片。MM們呆在天秤的身邊,也會因順暢的溝通而感到舒服痛快,不用擔心會因溝通不暢而產生誤會。天秤優雅的外型對MM來說也是不小的誘惑,充分滿足了MM們的虛榮心。愛好和平的天秤男會時刻守護在需要他們保護的MM身邊,替她們打點好一切,消滅任何不和諧的因素,處處展現他們追求和諧的本質,是不折不扣的優秀護花使者。所以MM們不要被他們溫和的外表迷惑,他們還是很能給人安全的。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