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勞碌指數



●處女座
…勞碌指數90%,【勞力之外還勞心】。

處女座的人除了工作上的壓力又必須面對複雜的人事紛爭..等等,因此處女座的人必須多分心去注意一下周邊的變化,所以可說是格外的勞碌。

繼續.....





●魔羯座
…勞碌指數90%,【總是吃力不討好】。魔羯座的人在工作上又忙又累,但是由於土星落到第八宮的緣故,使得魔羯座處於夾心餅乾兩面不討好的狀況,因此魔羯座的人必須要有相當大的耐力去度過難關。




●金牛座
…勞碌指數80%,【眾人看好陞官當然忙】。金牛座的人工作運勢大好,因為職位往上升的緣故,因此身兼管理以及業績壓力的金牛座的人當然必須要勞碌一點。






●射手座
…勞碌指數80%,【麻煩事落到自己頭上】。射手座的勞碌指數相當高,因為越麻煩越難處理的事情越落到射手座的頭上,只能說是能者多勞喔!



●牡羊座
…勞碌指數70%%【需要親力親為去奔波】。牡羊座的人凡事都需要自己親力親為,任何細節都需要自己打點,因此精神與體力都會較勞累一點。



●巨蟹座
…勞碌指數70%,【為了前途快樂打拼】。巨蟹座的人懷抱著開心惜福的心情去努力,想到美麗的遠景,巨蟹座的人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是勞碌辛苦的。


●獅子座
…勞碌指數70%,【需加倍打拼,不努力就會失去位置】。獅子座的人可能會遇到強勁的對手,因此獅子座必須鞭策自己努力往前衝加緊努力。






 ●天蠍座
…勞碌指數70%,【勞碌來自於自己,事事太求完美】。天蠍座的勞碌命完全來自己的完美主義,做任何事情都要求每個環節不能馬虎,再加上他人對天蠍座的期許變大,自然壓力就會變大了。




●雙子座
…勞碌指數60%,【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還能應付】。雙子座的勞碌都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之內。




● 水瓶座
…勞碌指數60%,【機會多累一些也是應該】。水瓶座的人機會多多,因此勞碌指數是自己可以選擇的,想要往上爬就要累一點抓緊眼前每個機會,如果想要輕鬆過日就必須要放棄一些機會。




●雙魚座
…勞碌指數40%,【有一搭沒一搭順勢而為】。雙魚座的人對於工作可以採取順勢而為的方式,手邊的工作盡本分去做,不去要全副心力都在競爭工作上面,至於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運用在休閒生活。





 ●天秤座
…勞碌指數40%,【自己能放下自然就輕鬆許多】。天秤座的人只要自己心境能想開凡事放寬心去看待,那麼就會海闊天空了。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