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成熟,實則內心幼稚的星座男排名



第一名:白羊男
白羊男外表成熟,做起事來非常有規劃,可是白羊男的人生有上下班之分,上班的時候很嚴肅、很專業,下班之後就是一個白癡,生活無法自理,應對不通順,生活作息需要別人幫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孩子。而且他永遠單向思考,永遠都會為很簡單的事情而開心。

繼續閱讀.....








第二名:巨蟹男
巨蟹男的幼稚程度要看跟對方熟與不熟,如果跟對方不熟,就會裝老成,一定不會讓人覺得他很幼稚;但是跟他熟了之後,本性就會流露出來了。這跟巨蟹男 覺得環境安不安全有關,當覺得這個環境對他是友善的,就可以放心了,本性就可以表現出來,開始講笑話、依賴性……等等就出來了。



第三名:天蠍男
天蠍男永遠停留在青少年時期,愛玩、愛作弄別人,喜歡吸引別人注意,很像青少年時期的小孩,喜歡參加舞會派對,希望女生可以多看他一眼。等他長大、成熟了,就用事業成功來吸引異性,天蠍男就像小孩一樣,需要別人的讚美及肯定。
繼續閱讀.....


第四名:魔羯男
魔羯男的人生是倒著過的,年輕的時候是老成的,到了年紀越大就越想過沒有經歷過的青少年時期。魔羯男的幼稚是屬於青少年時期,當看到一大堆朋友時, 就會很開心,曲終人散的時候,就會很失落。其實在這群朋友中,他也沒有做什?N,可是就會覺得這種場面人真多、真開心、真好,就是想把往日跟大家同樂的感 覺找回來。




第五名:雙子男
雙子男做事還蠻有分寸,跟人家交往時,看起來老氣橫秋,一副少年老成的樣子,可事實上雙子男的幼稚是停留在幼年時期。雙子男之所以會陰晴不定,是因為受了委屈,受了委屈之後就會想哭,可是會告訴自己男生不能哭,於是就會哭喪著臉,在他的內心裡,永遠有一個羞怯的男孩。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