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仍期望繼續工作的星座女排名



第一名 雙子座
對於雙子座的女人而言,她們是不會介意老公養她們的,但是這不代表他們會老老實實的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她們到不見得有多大的企圖心,但是她們很怕無聊,閒在家裡沒事干會讓她們抓狂,因此即便是嫁到有錢人家,她們婚後還會是找點事做,找個工作或者兼個差什麼,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
繼續閱讀.....




第二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天生就喜歡闖蕩,雖然她們覺得上班還蠻討厭的,被人家養其實還蠻輕松的,但是問題是她們的自尊心非常的強,她們會覺得在家裡呆著被人養著好像就矮人家一截,說話聲音都得小幾個分貝,所以她們寧可在外面做牛做馬也不願意在家裡呆著受悶氣,絕不讓人看輕她們。






第三名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自尊心非常的強,被人養起來那種感覺對她們來說是很可怕的,很讓人自卑的,除非說她們覺得她們必須為了某些利益交易豁出去了,否則在兩性關系中她們是無法接受這種“不平等關系”的,她們不會覺得被人養起來是在享福,而是會覺得這是件很沒骨氣很恥辱的事情,她們覺得只有沒用的人才需要被人養,加上魔羯座的人非常沒有安全感,不工作在她們看來就好像蝸牛沒有了殼,只能任人宰割。

第四名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喜歡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而且她們其實能力也很強,很喜歡享受開創的樂趣,絕對有當女強人的天分,不過看起來充滿霸氣的她們其實是很溫順的,如果老公能力很強她們也不介意做老公的副手,她們其實是很願意配合老公享受一起打天下的樂趣,不過如果老公能力不如她就怪不得她出去闖天下咯。

第五名 天蠍座
在天蠍座的潛意識裡會有一種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意識,如果老公養著她們,她們就會覺得底氣不足,連發脾氣都不敢太大聲,但是她們又很討厭那種心裡有氣時不能摔門大鬧盡情發洩的情緒,怎麼辦?只能自己努力撐起半邊天咯,她們覺得這樣自己才不會被綁手綁腳的受約束。
閱讀更多...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