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容易辜負的星座男與較容易報復的星座女

最容易辜負女生的男生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是屬於那種最前期跟你處得很好,通常是風度翩翩、很呵護很細心,當女孩子已經對他動心了,再去找他的時候,他卻很冷淡,他變得太快了,會讓人摸不清他到底要什麼,一直到最後定下來,才會表現得很優秀。
繼續....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做人有情有義,然後也很有理想、夢想,但他有可能因為衝事業,毅然決然決定分手,不是不愛,而是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辜負是消失,他覺得他配不上你,等到寒窗苦讀好了,得到功名了,才有可能再來追求,所以有時候金牛男不是惡意遺棄,而是他遇到那種條件好的反而不要,讓女生覺得愕惋。
繼續...



被辜負絕對會報復的女生(參考太陽跟火星星座)。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報復是來自於生氣,只要有道理,天蠍女都會忍痛就算了,一旦讓她生氣,她覺得你沒理你還硬坳,她就要你好看。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不容易動情,一旦動情就好像公司投資,投資進去了,就要希望有穩定的獲利或回收,一旦被辜負,形同被倒帳,當然要討回來。此時巨蟹女就有綿綿無絕期的討債,譬如說你交到下一任女友,她就來跟你的下一任女友做朋友,告訴你的女友你有多爛。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報復常會一時衝動,因為她之前太付出了,之後她收不回來怎麼辦,一定要做一個句號,沒有辦法對對方下手,只好對自己下手,具有傷害性。
繼續....

沒有留言: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