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嫁錯的星座女排名

no.1巨蟹座
小女子代表的巨蟹們容易婚姻悲劇的原因是:她們太過忍讓、太能將就了!巨蟹女在感情面前經常喪失理智心智,愛上、習慣了某個不怎麼樣的人對她們來說就是悲哀的開始,巨蟹的包容精神和依賴習慣成了最大的拖累,即使某天巨蟹女身邊的那個人暴露出種種劣跡,即使親友都跟她們說應該早點放棄,即使她們忍了再三後心中的苦悶橫生無數……巨蟹女到最後還是很可能選擇繼續習慣下去!原因之一是她們有種致命的認命精神,對於選擇好了的人和事,巨蟹女很少會想著要放棄,再煩再累最多安慰自己:總會有一天變好的!與其折騰花時間去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還不如多委屈自己適應身邊的,於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巨蟹女就這樣湊合下去,特別是對結婚對象再有疑慮也會忍著!
代表明星:林鳳嬌 籐原紀香 廣末涼子

no.2水瓶座
造成水瓶座的愛情婚姻悲劇可以分為這樣兩種:一種是理智現實,一種是任性輕狂。理智面的水瓶們會選條件跟自己適合的對象,就算她們會比別人更挑剔一些,但這個「合適」的標準是從大眾的角度出發,於是與她們有共同話題共同背景的人容易成為水瓶女錯嫁的對象,感覺錯嫁的原因可能是:兩個人太過接近,太瞭解對方的想法反而沒了火花,在一起的生活步驟一致卻有些沉悶;任性面的水瓶們則截然不同,她們挑選對像時不會考慮太多個性或其他契合因素,這時她們完全被瞬間迸發的熱情支配,也許只是跟某位異性見了一面,偶然被對方的魅力煞到,她們就不管別人怎麼告誡怎麼不看好也執意前往,這一面的水瓶女容易閃婚更容易閃離。
代表明星:李湘 酒井法子 李敏英


no.3天秤座
別看天秤女平時批判什麼時說的話既毒又辣,她們可是願意把事情想得很美好的人,即便是看著身邊人的愛情生活上演如何如何悲慘,她們內心深處還是毅然決然地相信真愛無限美好,當然,她們是不會常把美好掛在嘴邊,偶爾淡淡提上一句的才是最真實的感受!天秤大多很有異性緣,一些轟轟烈烈的追求方式可能都見識過,所以天秤女開始追尋最簡單最自然的一種幸福,所以天秤女會為一些簡單的事情感動,可能只是孤獨時的一句問候、一份簡單的照顧——這讓她們容易被人拐走,而且還因為相信什麼都會好、尤其不會做心防,她們會被一時的幸福感沖昏頭腦,會被短暫的美好表現蒙蔽雙眼,天秤女錯嫁的指數由此高升不降!
代表明星:關之琳 賈靜雯

no.4魔羯座
魔羯女在愛情婚姻面前是會「犯傻」的人,身邊對象可能很糟糕,可能做什麼事都不考慮她們的感受,可能不夠關心不夠愛她們,可惜看清事實的魔羯女抱怨放狠話是一回事,放不放棄就不一定。魔羯女的情商相比其他星座來說會低一點,她們在愛人的過程中的思考較少,甚至對浪漫什麼的追求也少,因而魔羯女的愛情結婚對像很可能不是她們最想要的,但卻是讓她們覺得能一起生活的,對待這樣的結婚對像她們會端著制式的態度,在這樣的基礎上建立的婚姻缺乏生動情趣,時間久了魔羯能忍,她們的對象也不能忍了!此外,魔羯習慣忽略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在愛情婚姻方面她們會隨波逐流,這表示她們很可能聽信親友長輩的意見,身邊人說好她們就嫁了!
代表明星:崔真實 宇多田光

no.5雙子座
雙子的錯嫁根據人生經驗和年齡層次有兩種不同的表現,第一種跟寶瓶的任性有點類似,多發生在愛情婚姻選擇很多、條件不錯的雙子女身上,這類雙子女在愛情婚姻不常發愁,不會特別擔心自己嫁不出去卻容易丟掉理智選擇的能力,這類雙子女戀愛機會多,而試過戀愛的對象越多、對情侶相處的認識越多可能失去認真找尋真愛的興趣,因為經歷很多的她們開始意識到,抓住一切能抓住的才是最真實的,於是她們可能會逃避考慮深遠,結婚後發現不合適才開始後悔;第二類的雙子女屬於孤注一擲型的,這層次的雙子女有些單純,追尋美好人生的腳步急切且不計代價,那種條件被公認不錯又會許諾的對象將成為她們錯嫁的誘因,當種種生活美好的可能鋪天蓋地襲來,雙子女很快就淪陷了。
代表明星:楊采妮 章小蕙

十二星座排名類別

網站總瀏覽人次

加入本網站追蹤